close

哦!就這樣過了一個激情憤慨的夜晚!

在一次的689

期待不一樣的臺灣

 

OH!還有黃狗!作噁!

討厭他!!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裡人口有點多,但不太熟!

從小就知道是深藍!小時候被阿罵帶去聽KMT的活動,有時候可以拿一些小東西回家~

沒想到這次在投票前,聽到阿伯跟阿罵說,賣歌后KMT阿啦!

但老M還是做好做滿愛好者!

甚至於在昨天老M那句經典台詞!

 

都是你們這些年輕人

都是你們這些太陽花

你們在等著看臺灣會怎樣

 

 

媽!你知道嗎!KMT的確有他的優勢,但...就像我最討厭的黃負心黨部的一個胡助選人員說的,KMT有太多太多的包袱!

能拋棄嗎?不知道!能置之不理嗎?不知道!

你既然什麼都不知道,那麼人民會相信你嗎?我想很難!

 

時代在進步,歷史在翻新,我們都是臺灣人!

我覺得有個外媒(我沒記住名字)說得很好!

經過這次,臺灣的人民族意識被激發出來了!

我妹曾經問過我,台獨是什麼?說實在的!我也不知道!

從我一出生到有記憶到出社會就業打工,我知道中華民國我知道臺灣!需要獨立嗎?不用!因為我們本來就獨立!

愛臺灣愛我的家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6 總統大選 臺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