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哈哈哈

我真的是偽部落客

我要寫這篇卻一張照片都沒拍

但為什麼我要寫呢?因為真的想推薦XDD

但沒照片就請各位看官將就點自行想像摟~

 

先介紹85大樓,偽部落客也是第一次去高雄跟85大樓(((好俗

85大樓就是商辦合一隔壁也有飯店“君什麼的”沒記清楚

不過那個君什麼的好像有營業74F還是75F的景觀台(((天吶我真的不盡業!!!啥都沒記反正大家自行谷哥一下

一開始先進到12F你就可以看到你在網路上會看到的一堆名字

你會像我一樣讚嘆XDD

 

SAM的家在12F有個接待中心先去那裡拿鑰匙付尾款阿裡阿雜的

我覺得服務很好,滿熱情的也會細心問我們從哪來要去哪等等的

畢竟姐走了一整天阿腿都快斷了 (靠

反正他的資訊你上網查就知道XDD

我們住的叫做”聚星30“在32樓((坐電梯體會耳鳴

這間是無景觀的哦~,不過白天打開看,其實就是向內的景觀

就你看我我看你這樣

房間沒有很大大概就是雙人床*八張

但我們四個人住綽綽有餘((如果你不CARE景觀

浴室滿小的

淋浴空間也小

但可以接受

最喜歡水壓

又大又強

 

我住房間考慮幾點

安全&交通&價格優先

進住會看浴室水壓強不強

床墊唉

好多好多人喜歡睡軟的

我偏喜歡睡硬的

所以我也不會太挑啦

因為實在太難遇到軟硬適中的

 

不過好處是

本人易入睡

 

總歸就是喜歡摟

但交通有點討厭

離捷運站有兩個路口

你以為很近!?錯

高雄耶高雄耶!!!!!!!!路都超大條的阿

FUCK腿都快斷了

 

另外提供爽爽的資訊給大家~

我從彰化高鐵站作到左營站

12/1-12/15購票及搭乘

就可以換同一區間的車票

所以我用670的價格做高鐵彰化左營來回~~~爽阿!

還有還有我們去高雄有買高雄捷運二日券

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就有在想說要不要買一卡通

但覺得用到機會很少就決定不購買

BUT!!!人生就是這個BUT

去買的時候站務員告知我們現在買二日券送一卡通一張~~~

哦哦原來就是將一卡通的搭乘效期設定成兩日,當兩日過去後,這張卡就變成一卡通空卡

就可以自行儲值摟

是不是非常方便呢?!

 

670(高鐵來回)+250(高雄二日券一卡通)+2699/4(SAM的家聚星30)

=1595

敲便宜((硬要當迷妹

 

 

以上摟 謝謝大家看我的爛文筆 我會精進的 揪瞇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